趙寅成、D.O.、成東日、孔曉振

趙寅成、D.O. (EXO)、成東日前往欣賞孔曉振 (孔孝貞) 主演話劇《Educating Rita》。

因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而結緣的趙寅成、D.O.、成東日與孔曉振,在劇終之後仍舊維持好友情。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報導,趙寅成、D.O.、成東日將於近日到劇場欣賞孔曉振《Educating Rita》的最後一場公演,為孔曉振加油打氣,展現深厚的友情與義氣。

而話劇《Educating Rita》改編自英國知名劇作家 Willy Russell 的經典作品《Educating Rita》,故事內容大多在講敘述社會各階層之間的矛盾、人生觀的差異與疑問、知識的虛偽性以及教育的效用等問題,比起一般的浪漫喜劇,這齣話劇屬於「自 我發現與尋找人生」的作品。而故事內容則在講述身兼主婦與美容師二職的 Rita 很晚才燃起對學習的慾望,在進入開放大學 (Open University),遇見對生活感到倦怠的 Frank 教授之後,兩人共同為人生做改變的故事。

另外,話劇《Educating Rita》2月1日之前都會在首爾 DCF 大名文化工廠1館的 ViValdi Park Hall 進行演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