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孔曉振、姜惠貞的話劇海報

孔曉振、姜惠貞 "Educating Rita" 話劇海報

孔曉振 (孔孝貞)、姜惠貞的話劇海報公開。

由孔曉振與姜惠貞主演的話劇《Educating Rita》海報在26日公開。海報當中,同樣飾演教師「Rita」的孔曉振與姜惠貞,在擺滿書籍與化妝品的桌子前,擺出可愛的表情,除此之外,兩人的頭上都上了髮捲,居家又逗趣的畫面,讓人非常期待這齣話劇的開演。

話劇《Educating Rita》改編自英國知名劇作家 Willy Russell 的經典作品《Educating Rita》,故事內容大多在講敘述社會各階層之間的矛盾、人生觀的差異與疑問、知識的虛偽性以及教育的效用等問題,比起一般的浪漫喜劇,這齣話劇屬於「自我發現與尋找人生」的作品。而故事內容則在講述身兼主婦與美容師二職的 Rita 很晚才燃起對學習的慾望,在進入開放大學 (Open University),遇見對生活感到倦怠的 Frank 教授之後,兩人共同為人生做改變的故事。

另外,話劇《Educating Rita》12月3日開始會在首爾 DCF 大名文化工廠1館的 ViValdi Park Hall 演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