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智淑二月舉辦個人攝影展

智淑 攝影展

Rainbow 智淑舉辦攝影展,收益將捐贈慈善機構作公益。

根據 DSP Media 相關人員的透露,智淑2月5日至25日將在首爾忠武路的 ILLUM 畫廊 (이룸갤러리) 舉辦首場個人攝影展《毛刺 (보푸라기)》,展場中的作品都是透過智淑獨特的視角拍攝,以現實生活中經常被人忽略,並注入智淑個人情感的攝影作品。同時,該攝影展的收入也將捐贈給慈善機構 ─ 綠色兒童基金會 (초록어린이재단)。

另外,相關人員也表示智淑平常不論有沒有行程,幾乎是相機不離身,更為了展覽抽空學習許多攝影技巧,累積自己的技術與經驗,由此看出她對展覽的重視以及對攝影的熱愛。

而智淑所屬組合 Rainbow 也於日前預告會在二月回歸,期待之餘,也為智淑的展覽加油吧!

智淑 攝影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