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d Clown 獲"秀冠軍"一位

Mad Clown 獲 1/28 《Show Champion》一位

Mad Clown 獲本周《Show Champion》一位!

饒舌歌手 Mad Clown 推出新專輯之後,主打歌《Fire (화)》持續佔據音源榜上位圈的位置,而這首歌曲也讓他獲得本周 (1/28)《Show Champion》的一位。

《Show Champion》製作單位於官方推特分享 Mad Clown 的一位認證照,並給予祝賀:「1月28日的《Show Champion》冠軍歌曲是?Mad Clown 的《Fire》!恭喜 Mad Clown 以超強的合作組合,再次獲得大勢饒舌手的肯定^^並且獲得一位。

(原文:1월 28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매드클라운의 <화>입니다! 역대급 콜라보레이션으로 대세 래퍼임을 다시 한 번 입증한 매드클라운의 1위를 다시 한 번 축하드립니다^^)

最後一起來看 Mad Clown 的獲獎畫面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JvETjXpNo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howchampion1@Youtube / shu35150510@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