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鄭在詠

朴寶英、鄭在詠確定合作新電影《正在發出熱情般的聲音 (열정 같은 소리 하고 있네)》。

電影製作公司在28日表示:「朴寶英、鄭在詠確定出演,將正式投入拍攝準備中。」,劇中,朴寶英飾演名門大學出身、有著厲害學歷的新人記者度羅希 (도라희),而鄭在詠則飾演有著自己確實的道德觀的編輯河宰權 (하재관)。

《正在發出熱情般的聲音》講述度羅希作為演藝新聞實習記者,首次踏入社會工作後遇到被稱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炸的計時炸彈」的上司河宰權後,令她經歷了社會生活中巨大、看不見的牆壁,結合充滿現實感的工作題材,以搞笑、幽靈帶出故事的作品。

鄭奇勳導演表示:「我認為朴寶英是最能表演出劇本中度羅希一角的最棒的女演員,我想跟朴寶英一起創作一部能維持她的優點,但又能讓她脫離原有形象的電影;鄭在詠是任何時候都能相信的演員,在寫劇本的時候最先想起了他,這次能夠跟我一定要合作一次的兩位演員合作,真的很開心,也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電影《正在發出熱情般的聲音》預計將在三月開始進行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