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偶像運動大會》跳高

Luna 將參加《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

2015年《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即將在2月2日於京畿道高陽體育館進行錄製,根據 f(x) 官方網站行程表的公告,Luna 將會參加本屆《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曾經在2010年與2011年的《偶像運動大會》當中,連續兩年獲得跳高項目第一名的 Luna,這次將以「傳奇人物」之姿參加今年的跳高項目比賽,究竟 Luna 能否打破自己的記錄,令人期待。

另外,韓國媒體 mydaily 28日的報導也指出,當天除了 Luna 之外,珉豪 (SHINee) 與 XIUMIN (EXO) 將參加室內足球項目;強仁 (Super Junior) 與 TAO (EXO) 將參加籃球項目的比賽,而利特則會擔任射箭比賽的主持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f(x) 官方網站 / 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