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俊瑩、Jackson (Instagram 影片截圖)

「JYP 兄弟」朴俊瑩與 Jackson 為《Roommate》宣傳。

同為 JYP Entertainment 出身藝人的 god 朴俊瑩與 GOT7 的 Jackson,在合宿節目《Roommate》裡常以「JYP 兄弟」相稱。27日 Jackson 在個人 Instagram 中分享一段和朴俊瑩合錄的影片。影片當中兩人混合使用英文與韓文,情緒高昂地請大家在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一定要鎖定 SBS 電視臺觀賞《Roommate》。除此之外,影片的開頭與結尾,兩人都有大喊朴俊瑩的口頭禪「BAAAM!」,默契十足的表現,展現深厚的情誼。

一起欣賞這段趣味的影片吧!

Double BAM. !!!! @godjp #jacksonwang #jyp #roommate #sbs #jypbrothers #god #got7 #igot7

Jackson Wang(@jacksonwang852jy)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月 月 27 4:21上午 PST 張貼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ackson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