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出演《我去上學啦》

正信與南柱赫的長得極相似!

24日的《我去上學啦》播出 CNBLUE 正信加入成為轉學生的故事,節目當中正信在收到製作組送去的制服之後,馬上換了衣服,展現出不輸專業模特兒的氣勢與氣質。

而看到正信換上制服,製作組馬上提起他和同樣有出演《我去上學啦》的模特兒南柱赫長得很相像的話題,正信則說:「柱赫他是模特兒,比例很好,我就只是長得高而已。」

最後節目也播出一些正信與南柱赫一起度過學校生活的畫面,像是讓正信請大家吃東西,老師把南柱赫認成正信、一起到馬場練習的故事,看起來非常地精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6xwhaOaRVg

想看到更多正信與南柱赫一起上學的內容,千萬不要錯過《我去上學啦》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cnblue in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