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Haha、李光洙跳《Up & Down》

《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 (劉在石)、HaHa、李光洙跳 EXID 歌曲《Up & Down》。

25日播出的《Running Man》當中,劉在錫、HaHa、李光洙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大跳「大勢女團」EXID 的熱門歌曲《Up & Down》。劉在錫首先開始舞動,並將歌詞改成「做,不做,做做,不做 (해. 말아. 해해. 말아)」,HaHa 接著跟進,最後連「長頸鹿」李光洙也加入跳舞的行列,三人一搭一唱地擺動骨盆,引起了笑聲。

不過劉在錫開始跳《Up & Down》是有目的的,他率先引誘 HaHa 跳舞,接著在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況之下,藉由李光洙的幫助在 HaHa 的名牌噴上顏料,完成了自己的計畫,非常厲害!

最後一起欣賞他們三位一起跳《Up & Down》的片段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