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給自己的外貌分數是?

容和給自己的外貌分數

容和給自己的外貌分數是…?

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 (어느 멋진 날)》的容和,在最近接受綜藝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訪問,訪問當中對於主持人提出「四年前給自己的外貌分數是60分,現在覺得是幾分呢?」的問題,容和回答:「99.8分!」,而剩下的「0.02分」,容和則覺得是自己的「風度、禮貌 (Manner)」不夠。

容和說:「我對自己的外貌很滿足,特別喜歡自己的瞳孔,我的眼睛算是滿大的,而且眼睛裡面還有一個點,有人說那是愛哭點,不太好,但我覺得還不錯。」展現了對自己外貌的自信。

(約4分8秒開始)

另外,容和將在2月28日與3月1日兩天於首爾廣壯洞的 AX Korea 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ONE FINE DAY (원 파인 데이)》 (相關報導),並會在6月20日來臺舉辦個人演唱會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eviewstar / dbsvkf@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