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vichi 海麗加入 IG

Davichi

李海麗加入 Instagram。

Davichi 的海麗在21日註冊個人 Instagram 帳號,她第一張照片分享與成員珉耿 (敏京) 手持新專輯《DAVICHI HUG》的自拍合照,並留言:「Instagram 開始!!! 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Davichi #Comeback(原文:인스타그램 시작!!!을 일단 해보긴 하는데.. #다비치 #컴백),接著又隨著留言「影片(原文:동영상) 公開一段介紹自己開始使用 Instagram 的問候影片,非常可愛。

동영상

A video posted by @dlgofl85 on Jan 21, 2015 at 12:12am PST

另外,Davichi 在1月21日發行時隔多日的迷你專輯《DAVICHI HUG》,並正式開始打歌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海麗@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