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在中 BAZAAR 黑白畫報

在中 Harper's BAZAAR 畫報

金在中為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拍攝的黑白畫報公開。

這次的畫報以「畫像」方式進行,黑白色的畫報更突出金在中獨有的神秘感和性感氛圍,在鏡頭前他散發出充滿挑釁的魅力與氣勢,但私下則是向現場工作人員展現出親切的一面。

在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金在中表達了他對粉絲的感謝:「我也會有討厭自己的時候,有時候會想像現在這樣完美地包容我的人,除了粉絲們外還會有誰,在接受這些心意後,很自然地就會產生了絕對的信賴,雖然我不想為了誰去犧牲我自己,但如果真的要的話,那他們 (指粉絲) 會是唯一。」

更多金在中的黑白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Harper’s BAZAAR》二月號中找到。

在中 Harper's BAZAAR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