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吳少女」李聖經

李成景

這禮拜 Kpopn 的「認識演員」單元,要來帶大家認識最近戲劇圈大放異彩的模特兒兼演員 — 李聖經 (李成景),先來看看她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檔案

  • 姓名:李聖經 / 이성경 / Lee Sung Kyung
  • 出生日期:1990年8月10日
  • 星座:獅子座
  • 身高:176 cm
  • 體重:59 kg
  • 出道:2008年 (模特兒) 、2014年 (演員)
  • 經紀公司:YG K Plus / YG Entertainment

個人作品

電視劇

  • 2014年:SBS《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 吳少女
  • 2015年:MBC《赤道之花》飾演 姜伊帥

電影

  • 2003年:《戀愛進行時》

MV

  • 2011年:Simon D《Stay Cool》
  • 2012年:李賢《Because it’s you》
  • 2013年:姜勝允《Wild And Young》

更多李聖經個人作品等等資料,可以前往李聖經資料版觀看。

李成景

擁有176公分高挑身材的李聖經,個性非常活潑、直率,日前接受時尚雜誌 ize 的專訪,透露父母親希望她能夠跟隨著「聖經」生活,所以把她取名為「聖經」,也因此她的英文名字就叫做「Bible」。李聖經家中除了父母之外,還有一個小自己四歲的妹妹,小時候父母忙於工作,幾乎都是她在帶妹妹,所以和妹妹的感情特別親密。

李聖經

雖然擁有身高的優勢,但李聖經透露自己在當模特兒之前,對打扮、時尚完全不瞭解,連防曬乳都不太擦,也不知道該去哪裡買服裝,是在當了模特兒之後,才開始學習穿搭、研究時尚。2008年李聖經參加 SUPER MODEL 選拔大會,在大會上獲得 TOP11 的成績,接著更在2009年的 Asia Pacific Super Model 大會當中大放異彩,取得 TOP5 與 Hair New Star 獎的獎項,天生模特兒料的她,在選拔大會獲得名次之後,模特兒之路就更加順遂,不僅累積了一定的知名度,更得到許多參加知名設計師時尚秀的機會。

李成景 @ ELLE

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之前,李聖經已經有幾次演出音樂錄影帶的機會,像是李賢的《Because it’s you》與姜勝允的《Wild And Young》當中都有她的身影,自然的演技與清新的外貌,讓她在音樂錄影帶公開之後,獲得很高的詢問度。

《Because it’s you》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Wild And Young》

OfficialSEUNGYOON@Youtube

YG Entertainment 為拓展版圖,於2014年8月買下李聖經的模特兒經紀公司 K+,公司名稱也更名為 YG K+。併購後,李聖經得到更多的機會,2014年她正式出道成為演員,目前最具代表性的作品…絕對非她在2014年演出廣受好評的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莫屬,劇中她飾演一為個性大剌剌的女高中生「吳少女」,和李光洙飾演的「洙光」之間的粉紅愛情線,甜蜜又浪漫,是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之外,觀眾們特別積極關注與討論的橋段,兩人在劇中的接吻畫面,更在當時登上搜尋排行榜,引起熱議。

李光洙、李成景 吻戲劇照

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之後,李聖經知名度大開,人氣也隨之水漲船高,不僅得到更多演出戲劇的機會,也獲得各家綜藝節目的出演邀約。日前她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與《Happy Together 3》,機智的口才與多樣的才華,都大家感到驚喜萬分。各項才藝中,李聖經對舞蹈特別有研究,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歡跳舞,時不時就會和妹妹在家裡舞動,雖然手長腳長,但她跳起舞來卻很有律動跟態度,看起來很有專業女子團體的風範呢!

李成景跳孫淡妃的《Crazy (미쳤어)》

SBS Running Man@Youtube

李成景跳 SISTAR 19 的《Ma Boy》與宣美的《24 Hou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09rc0TKLLA
Conpia@Youtube

雖然李聖經開始朝演員之路發展,但她並沒有放棄模特兒的天職,2014年開始她代言了 YG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彩妝品牌 moonshot,並為品牌拍攝廣告宣傳片,替品牌打響名號。演員與模特兒看似領域不同,卻都需要表演與詮釋能力,李聖經雙管齊下發展兩種不同的事業,為自己開拓不同的可能性,相信她的未來一定是一片光明,讓我們拭目以待!

Moonshot korea@Youtube

而李聖經最新主演的戲劇《赤道之花》預計將在一月開拍,三月播出,本劇講述內心充滿欲望的女子 ─ Lena 鄭 (金成鈴 飾),在歸國之後與被自己拋棄的女兒重逢發生的故事。李聖經飾演的角色是 Lena 鄭的女兒 — 姜伊帥 (강이솔),會和尹博飾演的朴在俊展開一段愛情故事,大家一定要鎖定播出喔!

李成景

另外,李聖經很喜歡在 Instagram 上傳照片,也不吝嗇和大家分享她的生活與想法,不論是美麗、搞怪、趣味等不同的照片,或者是她與朋友的互動,都可以在她的 Instagram 欣賞到,是個性情很真的女孩!還沒追蹤她的讀者,快點這裡吧!→ 李聖經 Instagram

李聖經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李聖經 Instagram / ize / 影片下來源 / Kpopn 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