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 1/29 回歸

Sunny Hill《Part B-Sunny Blues》概念照

Sunny Hill 將於1月29日回歸。

曾經在2014年推出首張正規專輯《Sunny Blues》Part A 的 Sunny Hill,即將在29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的後續作《Sunny Blues》Part B。近日經紀公司透過官方臉書釋出新專輯的概念照與 MV 劇照,充滿學生時期歡樂與溫馨的感覺,看起來非常美好。

Sunny Hill《Part B-Sunny Blues》MV 劇照

Sunny Hill《Part B-Sunny Blues》MV 劇照

另外,這次 Sunny Hill 的新歌 MV 將由 Sunny Hill 成員 JuB、演員李惠仁、李正赫共同出演。最後一起欣賞 Sunny Hill 的首波回歸預告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Sunny Hill@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