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3 音樂銀行一位

上週音樂銀行的一位是 EXID《Up & Down》,那 150123 的一位會是誰呢?

本週的一位候補是鐘鉉《Deja-Boo》與 Mad Clown《Fire》的 SOLO 對決,先來看看兩組歌手的待機室訪問與舞台吧!

待機室訪問 — 鐘鉉、Mad Clow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BIwW4mZz8

《Mad Clown — Fire (feat. Jinsil of Mad Soul Chil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2orPUTvumQ

《鐘鉉 — Deja-Bo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zXYJuSsRg

本週音樂銀行一位由……鐘鉉獲得!恭喜鐘鉉的《Deja-Boo》獲得音樂銀行的首個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1TSORmhk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BSKpop、vch60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