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韓志旼 (深夜的 TV 演藝)

玄彬稱讚韓志旼是最美的女演員。

最近合作電視劇《Hyde Jekyll,我》的玄彬、韓志旼,接受 SBS《深夜的 TV 演藝》訪問。節目中,對於「韓志旼是否為女演員當中最漂亮的」的問題,玄彬以笑容作為回答,然後記者問:「所以韓志旼比起過去的合作對象 ─ 湯唯、河智苑、金宣兒更加漂亮囉?」,玄彬又笑著說:「我沒有這樣說喔!這問題怎麼這麼刁難人。」

接著玄彬分享選擇《Hyde Jekyll,我》作為他回歸小螢幕作品的原因:「我對一個人擁有兩種人格,而這兩種人格又同時愛上同一名女子的題材非常有興趣。」

而《Hyde Jekyll,我》是講述擁有兩種不同人格的男子 (玄彬 飾),以雙重性格與馬戲團團長 ─ 張荷娜 (韓志旼 飾) 展開浪漫三角戀的故事,也是玄彬、韓志旼繼電影《逆鱗》後的再次合作。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