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泰煥談人氣上升與徐康俊

李泰煥

5urprise 忙內李泰煥最近與韓國媒體 XportsNews 進行訪視,談到因戲劇而上升的人氣以及同團成員徐康俊。

李泰煥因在 MBC《傲慢與偏見》中飾演調查官 ─ 姜秀而為人所熟悉,訪問中問到他有沒有感覺到自己人氣上升時,他謙虛地表示:「我也覺得我的人氣比之前上升了不少,以前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誰,但現在有人會認出我出演了《傲慢與偏見》。」接著又說:「在結束最後一次拍攝後,我在公路休息站吃烏龍麵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人叫我『姜秀』,甚至還拍了合照,這讓我開始感到了一點點人氣,也讓我有了要更努力工作的責任感和想法。」

另外,記者問到李泰煥曾經在記者會上說過:「我想讓大家認識更多關於 5urprise,而不只是徐康俊。」,而他也的確透過《傲慢與偏見》成功地引起觀眾的注意,對此李泰煥表示:「我仍然需要努力,現在這時候不只是徐康俊和我,而是所有人都需要更努力,雖然徐康俊已經開始了,但我希望我們 5urprise 五位成員能一起最好,我也希望我能做得更好,然後能夠成為徐康俊的力量來源。」

當問到與徐康俊之間是否會有競爭意識時,李泰煥回答說:「沒有,我們的關係根本不需要較勁,我們會互相給對方意見,有的只是良性競爭,如果有成員不知道某些事情,我們常常會互問,即使我在拍攝《傲慢與偏見》時,我也有問了徐康俊很多事情,像是健身的方法等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Xpor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