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姜珉耿:我的偶像是嚴正化

姜珉耿 @ InStyle (2015.2)

Davichi 姜珉耿的 InStyle 魅力畫報公開。

最近剛推出新專輯《DAVICHI HUG》的 Davichi 成員姜珉耿,為生活雜誌 InStyle 拍攝二月號雜誌的畫報,畫報當中姜珉耿展現出自身的百變風格,以少女風格的服裝與女強人風格服裝…等不同造型登場,多樣的面貌與魅力,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

訪問時,姜珉耿透露自己的偶像是前輩嚴正化 (嚴正花)。她說:「在我以歌手活動的過程中,嚴正化前輩成了我的偶像,她在任何瞬間都好時尚,並且總是在舞台上帶給大家帥氣的表演,儘管時間不斷流逝,我也想要成為像嚴正化前輩一樣的帥氣歌手,有機會的話,則希望可以和尹尚前輩合作。」

另外,Davichi 新專輯《DAVICHI HUG》已經在21日推出,並開始打歌宣傳活動。

姜珉耿 @ InStyle (2015.2)

姜珉耿 @ InStyle (2015.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