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浩俊兩個節目將互相競爭

孫浩俊

孫浩俊出演的兩個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一日三餐》將在同時間段互相競爭。

最近孫浩俊確定出演《一日三餐》漁村篇並成為固定成員,但他在去年年末所拍攝的《叢林的法則》帛琉篇也即將播出,而剛好兩者是不同電視台的同時間段競爭節目,這代表著想看孫浩俊的觀眾將會分開兩邊,也會對兩個節目的收視率也有影響。

對於兩個節目同時競爭,孫浩俊所屬公司表示:「孫浩俊在去年12月初就已經完成了《叢林的法則》拍攝,而現在他正在拍攝《一日三餐》,如果我們知道他所出演的《叢林的法則》帛流篇的播出時間,那我們還可以在事前嘗試調整,但我們並沒有想得這麼遠…孫浩俊因為現在正在拍攝《一日三餐》所以他並不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我們 (公司) 應該是最先發現並整理好事情的,可是我們沒有決定他出演的集數什麼時候播出的權力。」

隨著孫浩俊突然加入《一日三餐》,《叢林的法則》製作人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由去年11月最後一個星期到12月的第一個星期,我們由帛琉回到韓國,並開始準備帛琉篇第一集,而當我們完成第一集的編輯後,就透過媒體報導知道孫浩俊出演《一日三餐》的消息,當時我們知道他會出演19日播出的《一日三餐》,但之後聽說節目延期後,我們《叢林的法則》製作組也感到很驚訝,而我也沒有想到 (變成同時間段競爭節目)。」

製作人接著說道:「我們明白《一日三餐》的情況,但我們還是嚇了一跳,也沒辦法掌控現在的情況,很多人都問我們要怎麼處理這次的事情、會有怎樣的應對措施,可是什麼是我們該做的?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我相信) 雙方都會努力去為觀眾們送上笑聲,我們沒有嘗試去分開我們的觀眾,或是展開鬥爭去表達我們對這情況感到遺憾的情緒。」

另外,tvN《一日三餐》漁村篇將在23日晚上9點45分首播,而 SBS《叢林的法則》帛琉篇則會在30日晚上10點首播。(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