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旼赫、東雲、昭賢、素珍、Niel

厲旭、N、東雲等多位偶像團體成員出演《Running Man》偶像特輯。

節目相關人士表示:「多位偶像團體成員20日已經在 Oktokki 宇宙中心以及在仁川江華的桂陽圖書館完成了拍攝。」,根據多間媒體的報導,出演者包括 Super Junior 厲旭、BEAST 東雲、4Minute 昭賢、Girl’s Day 素珍、INFINITE 東雨、TEEN TOP Niel、VIXX N、BTOB 旼赫以及 Eric Nam。

《Running Man》幾乎每年都會準備偶像特輯,這是繼去年六月後再度邀請多位偶像出演,預計將在二月中播出,大家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 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