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ddy Kim 新輯 MV、音源

Eddy Kim《Sing Sing Sing》封面照

Eddy Kim 迷你二輯《Sing Sing Sing》音源以及主打歌《My Love》MV 公開。

主打歌《My Love》講述毫不掩飾自己對戀人的喜愛而把她稱為「My Love」,是 Eddy Kim 典型的浪漫愛情歌曲。MV 中請來演員鄭妍珠飾演 Eddy Kim 的戀人,Eddy Kim 為了表達對她的愛而演唱《My Love》一曲,以簡單的鋼琴演奏開始,到他在舞台華麗熱唱的樣子,就像是在講述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Sing Sing Sing》共收錄了六首歌曲,所有音源已經透過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一起來欣賞吧!

Sing Sing S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ZsGH4Iz44

My Love

Apologize

Shower Gir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J_kp7pUC4

Lovin’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se-x2ucfs

造花 (조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yA_JXvtz4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YSTIC ENT、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