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九的愛情》UIE、崔宇植、瑟雍、李秀京 @ @star1

tvN 新劇《浩九的愛情》主要演員為時尚雜誌 @star1 拍攝畫報。

《浩九的愛情》主要演員 UIE、崔宇植、瑟雍與李秀京為時尚雜誌 @star1  拍攝的畫報,於近日公開,畫報當中演員們以氣球、棒棒糖、葡萄酒為道具,擺出不同的姿勢,四位演員、四種不同的個人特色,散發出年輕人活潑的青春魅力。

《浩九的愛情》翻拍自同名網路漫畫,是劉賢淑作家的作品,劇情內容講述挑戰公務員考試7年都失敗的浩九,在發現一位來路不明的孩子之後所發生的故事,預計接續《有理的愛情》於2015年2月9日播出。

《浩九的愛情》UIE、崔宇植、瑟雍、李秀京 @ @star1

《浩九的愛情》UIE @ @star1

《浩九的愛情》UIE、李秀京 @ @star1

《浩九的愛情》瑟雍、李秀京 @ @star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