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京裴秀彬
即將於9月首映,由李秉憲主演的電影”Share The Vision”(導演 楊允浩)的試映會於8月9日下午2點,在首爾龍山區龍山CGV中舉行了。

這天,”Share The Vision”的記者會上,有演員李秀京、裴秀彬及導演楊允浩共同出席參與,演員李秉憲因為正在拍攝電影”G.I.Joe”而不克參加。

“Share The Vision”是由”IRIS”導演楊允浩和世界巨星李秉憲的合作,國內的技術和資本製作的4D音樂電影。電影中在講述夢想著成功的男人賢民,遇到了改變他人生的導師,尋找人生的新藍圖的內容。這是世界第一部4D的音樂電影。

“Share The Vision”的體裁是由ROCK界的傳說-復活開始,感性的歌手Soulman、實力派R&B組合4men、國民ROCKER任宰範等中上級的音樂人合力出擊。

來源:newsen、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