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s SHOWTIME》So You 與 Key、在真相見歡

Key 稱讚 So You 跟鄭奇高的合唱曲《Some》是首好歌!

22日的《SISTAR’s Showtime》將播出 So You 與「91 LINE」好友 Key (SHINee) 與在真 (FTIsland) 碰面的故事,當天儘管 Key 與在真都非常忙碌,但他們還是接受 So You 的邀請,在百忙之中抽空和 So You 碰面,展現深厚緊密的友情。

三人見面的時候,Key 回想起《Some》發表之前,So You 把歌曲先給他聽的往事,Key 說:「So You 跟鄭奇高合唱的《Some》,搞砸了許多歌手的回歸,但這首歌曲真的是首好歌。」直白的想法,讓 So You 與在真捧腹大笑。

這群「91 LINE」好友的聚會,還會談論哪些事情呢?那就要鎖定22日的《SISTAR’s Showtim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