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沇熹 "朝鮮名偵探2" 海報

李沇熹《朝鮮名偵探:消失的短工女兒》海報

電影《朝鮮名偵探:消失的短工女兒 (조선명탐정: 사라진 놉의 딸)》釋出李沇熹的角色海報。

李沇熹在電影中飾演蛇蠍美人久子 (히사코 / Hisako),她有時候會幫助金鎮 (金明民 飾),有時候又會擾亂他,讓金鎮分不清她到底是敵是友,對金鎮來說是個危險的存在。

在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李沇熹穿上給人神秘感的紫色和服,配上華麗的背景以及誘惑的眼神,散發出她之前未曾展現過的成熟魅力,而海報左側還寫有「我也可以參與這局嗎 (이번 판에 제가 껴도 되겠습니까)」的文句,透露出這角色在電影中有著重新的影響,也令人對這角色更感好奇。

《朝鮮名偵探:消失的短工女兒》講述朝鮮時代的最強名偵探金鎮 (金明民 飾) 與狗販西弼 (吳達秀 飾) 兩人揭開顛覆朝鮮天大祕密的故事,將在二月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