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智媛首部古裝電影《朝鮮名偵探3》將於3月23日在台上映!

《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秘密》中文版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金智媛、金明民、吳達庶主演的電影《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秘密》在韓國春節期間上映,創下連續六天單日票房冠軍的紀錄,觀影人次達到221萬,票房截至21日已達5億2千5百萬新台幣 (來源:KOFIC),可以說是韓國最受歡迎的系列電影之一。

作為金智媛的首部古裝電影,她氣質婉約的古裝造型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對於首次嘗試武打戲,金智媛表示:「這是我第一部主演的古裝電影,雖然一開始感到很擔心,但因為兩位前輩在現場很照顧我,讓我能順利拍攝,而且現場氣氛真的很幸福,能獨占兩位前輩的關愛,感到非常開心。」,她還透露其實自己更喜歡古裝劇:「我原本就很喜歡古裝劇,大家不覺得不是直接地告白,而是不看對方的臉,婉轉地說:『今晚月色真美!』的表達方式很有魅力嗎?為了能好好表達古裝劇中的台詞意涵,真的很煩惱該怎樣詮釋才能將情感完整展現出來,有時候也覺得無法掌握情緒,但因為《朝鮮名偵探3》是部融合現代劇與古裝劇的作品,到後半開始愈來愈能在那框架中自由發揮。」

在《朝鮮名偵探》系列第一、二部中搭檔的金明民與吳達庶,在第三部中化身為韓版狄仁傑,再度攜手合作揭開吸血鬼的秘密,對於與兩位大前輩合作,金智媛表示:「吳達庶前輩在拍攝期待都會說鬼故事,但其實我有點害怕聽鬼故事,如果我們在效區拍攝的話都要住宿舍,他會跟我說哪間房間有鬼,導致我因為太害怕而睡不著覺,隔天到現場時都會有黑眼圈。」,言語間透過出與前輩間的好感情。

《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秘密》講述江華一帶開始發生一連串的死亡謎團事件,名偵探金閔 (金明民 飾) 、他的搭檔西弼 (吳達庶 飾) 與突然出現在現場的神秘女子月影 (金智媛 飾) 一起追查案件,三人藉由犯人留在現場的線索,發現下一個即將犧牲的目標,但身分不明的男子「黑袍」(李民基 飾) 和刺客們卻妨礙搜查行動。

另外,《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秘密》將在3月23日於台灣上映,最後來看看中文版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