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強仁,生日快樂!

強仁

韓國時間1月17日是 Super Junior 強仁的生日,在祝賀強仁生日之前,先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強仁 강인 Kang-In
  • 本名:金英雲 김영온 Kim Young-Eoon
  • 生日:1985年1月17日
  • 星座:摩羯座
  • 血型:O型
  • 學歷:慶熙大學文化藝術經營系
  • 更多強仁個人介紹:強仁資料版

強仁在退伍後,除了參與 Super Junior 的專輯外,也和成員們一起到世界各地許多國家巡迴演出,此外,在2014年初開始擔任 MBC 的《Show Champion》節目主持人近一年之久,在同一年也擔綱《第20屆韓國夢想演唱會》、《台灣 Best Of Best 快樂韓樂演唱會》的主持人工作,持續為了 Kpop 不斷努力。

而演戲經驗相當豐富的強仁,也在2014年和女星朴世榮一同攜手,主演韓國浪漫愛情電影《貓咪的葬禮》,該片在2015年1月15日上映。最後,就一起來看看強仁為新電影《貓咪的葬禮》所演唱的 Ost,聽完強仁溫暖的演唱後,也別忘了留下一個暖暖的生日祝福給強仁唷!

強仁,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강인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TSNcompany@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