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英智為荷拉做生日蛋糕

Young Ji 為荷拉做生日蛋糕

Young Ji 為荷拉製作生日蛋糕。

1月13日是 KARA 成員荷拉的生日,為了給予荷拉生日祝福,Young Ji 親手製作了蛋糕送給荷拉,並且透過推特分享認證照。Young Ji 說:「♡♡♡♡ 親愛的荷拉姊姊的生日 ♡♡♡♡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親愛的荷拉姊姊生日快樂 ♡♡♡♡♡ 可以一起慶生好幸福 >///< (原文:♡♡♡♡싸랑하는 하라언니의 생일♡♡♡♡ 생일축하합니다~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하라언니생일축하합니다♡♡♡♡♡ 함께여서 행복해용>///<)(如上圖)

Young Ji 為荷拉做的蛋糕

而荷拉也在 Instagram 上感謝 Young Ji:「Young Ji 為我做的蛋糕!謝謝 #半五十 (原文:영지가 만들어준 생일케잌! 고마웡#반오십)(如上圖)

看到荷拉與 Young Ji 的感情這麼好,感覺十分地溫馨,希望兩人的好感情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oung Ji 推特 /荷拉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