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多海為容和新輯宣傳

鄭容和、李多海

李多海為容和首張個人專輯宣傳。

CNBLUE 成員容和確定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 (어느 멋진 날)》之後,時常透過個人社群網站 (推特、微博) 來為自己宣傳,而因為容和的人脈非常廣泛,所以許多藝人朋友也相繼為他的個人專輯應援、宣傳。

演員李多海13日透過個人帳號,轉貼容和個人專輯預告照的微博,並寫下:「這不是他讓我轉發的!他真的沒有逼我幫他宣傳他的新專輯!!哈哈 好帥啊他 哈哈哈」的留言,幽默的留言內容,可以看得出李多海與容和的好感情。而容和也在看到李多海的宣傳留言之後,回覆「閉嘴」的表情符號,兩人有趣的互動,引起熱烈的討論。(如下圖)

李多海為鄭容和個人專輯應援

另外,鄭容和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將於1月20日發表,敬請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李多海、容和的個人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