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Kiss《Smart Love》公開

U-Kiss《Always》封面

U-Kiss 新輯先行曲《Smart Love》音源公開。

U-Kiss 即將發行迷你十輯《Always》,而他們今天 (14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釋出了收錄曲《Smart Love》的音源。《Smart Love》是 U-Kiss 繼上一張專輯的收錄曲《One (하나)》後,再度與新人作曲家少年飛行合作,歌曲講述男生看著女朋友在約會中陷進智慧型手機中的心情,成員 Eli 也參與了饒舌歌詞的創作,讓大家更感期待。

一起來欣賞可愛地表達出男生心情的 U-Kiss《Smart Love》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pryQHF8T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