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TIME》概念照

BEAST 因為簽證問題,將無法在第29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 上表演。金唱片獎方面14日下午透過官方推特,說明部分藝人因為簽證問題無法登臺表演:

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 出演者變更公告

關於第29屆金唱片獎的藝人演出問題,我們在這邊進行公告。

部分出演藝人的工作簽證,在取得過程中,發生行政上的疏失,所以部分公演將進行變更。

男團 BEAST 會依照原計畫出席,並且領獎,但無法登台進行表演,雖然 BEAST 成員們與企劃公司為了能夠進行表演,做了努力,但主辦仍舊無法圓滿解決簽證問題。

而 GOT7 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舞台,也將屏除部分成員沒有取得工作簽證 (GOT7 的 BamBam、有謙;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 的成員,進行表演。

根據韓國媒體 Asia Today 的報導,BEAST 其中四位成員以觀光簽證出國;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也以另紙簽證*出國。

而金唱片方面公告之後,耀燮稍早透過推特發表留言:「我們六位都會參加金唱片獎,只是因為工作簽證的問題,很不幸地 BEAST 無法進行舞台表演,我們再次向等待多時也期待很久的粉絲們道歉,尤其是中國粉絲們,上次取消中國公演 (再加上這次),失望感一定很大,我們會努力在未來用更好的表演來報答大家,對不起。(原文:6명 전부 골든 디스크에 참석 합니다. 다만 공연비자의 문제로 상황이 여의치않아 비스트의 무대는 할 수 없게 되었습니다. 많이 기다리시고 기대하셨을 많은 팬분들께 다시한번 사과의 말씀을 드립니다. 특히 중국 팬분들께서는 저번 중국 공연 취소로 더욱 더 실망감이 크실텐데요. 나중에 더 좋은 공연으로 보답할 수 있도록 노력하겠습니다. 죄송합니다.)

註:另紙簽證,通常都是獨自發放的紙張,入境時邊檢機關會將戳章蓋到此簽證及入境卡上而非蓋到護照上,出境時收回;如朝鮮簽證、以色列簽證、古巴簽證(僅限旅遊簽證及部分商務簽證,古巴留學簽證及探親簽證仍貼在護照簽證頁)、新加坡簽證(僅限旅遊)及日本的渡航證明書等。類型簽證不能跟入境卡混淆。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sia Today / goldendisc@Twitter / 耀燮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