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 Jekyll,我》海報《Hyde Jekyll,我》第二波海報公開。

由玄彬、韓志旼主演的 SBS 全新戲劇《Hyde Jekyll,我》第二波戲劇海報公開,這次公開的海報是以漫畫的編排手法製作而成,戲劇裡的主要角色具書鎮、羅賓、張荷娜、尹泰柱與閔友情,分別配置在不同的框框當中,畫面上再加上「WHAT!」、「OOOPS!」…等對話框,增添海報的趣味度。

《Hyde Jekyll,我》翻拍自李忠浩作家的網路漫畫作品《Jekyll 博士是 Hyde 先生》,講述擁有兩種不同人格的男子,以雙重性格與女主角展開浪漫三角戀的故事,將接續《Pinocchio》於2015年1月21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