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KAI,生日快樂!

KAI

1月14日是 EXO 舞蹈擔當 KAI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AI / 카이
  • 本名:金鍾仁 / Kim Jong In / 김종인
  • 生日:1994年1月14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兩個姐姐
  • EXO 專屬能力:瞬間移動
  • 更多 KAI 個人檔案:KAI 資料版

KAI 是 EXO 的饒舌與主領舞,是 EXO-K 的成員,從小開始學習芭蕾和爵士舞的他,憑著堅強的舞蹈實力在 S.M. BEST 選拔大會上獲得第一名而成為了練習生,經過五年的練習時間,KAI 成為 EXO 的舞蹈擔當,並且是首位公開的成員,透過多支出道預告向大家展現出他的舞蹈實力,而在出道後他也參與不同的舞台,像是與泰民合作、在特別舞台帶來獨舞等等。

在舞台上,KAI 總是帶來帥氣的表演,除了舞蹈外,他也努力練習饒舌和唱歌,令人期待他在 EXO 新專輯中會展現與之前不同的形象;而與成員們在一起時,KAI 就會變回個性慢熱、害羞的大男孩,暖男般的笑容以及可愛的行動,看起來很厲害但其實有點「黑洞」,有著這樣反轉魅力的 KAI 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呢?希望未來能看到 KAI 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大家看到他更多不同的魅力!

最後送上 EXO 在《KBS 歌謠大慶典》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EXO-K 官方網站的 Fanboard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A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카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Vst2JK2TY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EXO-K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