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Zion.T 稱讚鐘鉉的專業精神

Zion.T

Zion.T 在鐘鉉個人專輯《BASE》Showcase 記者會上大大稱讚鐘鉉的專業精神與領導力。

記者會上,鐘鉉表達了對 Zion.T 以及 IRON 的感謝,而被問到在合作時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時,鐘鉉回答說:「Zion.T (對專輯) 的意見很難掌握,很感謝他帶著這樣的熱情來參與我的專輯,也嘗試把他充滿魅力的歌聲和呼吸留下紀錄;Zion.T 獨特的說話方式在我知道以前已經感染了每個人。」

Zion.T 表示他沒有與太多的偶像成員合作過,但他感覺鐘鉉會很努力地為自己的專輯工作,他說:「我知道了他是如何領導 (專輯製作),而我也沒有參與太多。鐘鉉因日本的公演一定很忙,但他還是會完成自己 (歌詞) 的部份,並把我的部份留空,這樣真的很棒。跟有經驗和知道怎樣做的人合作是一件有趣的事。」

鐘鉉也稱讚了替主打歌《Crazy》饒舌的 IRON:「這是我第一次跟 IRON 見面,所以我預想會有很嚴重的爭吵,加上因為我先出道,所以又更擔心這部分。但我第一次聽到他饒舌時,第一次錄音就讓他通過了,我認為 IRON 在透過音樂展現自己的這部分是最棒的。他只饒舌了一次,但結束後讓所有人都很驚訝並鼓掌。」

當聽到鐘鉉的稱讚後,IRON 開心地表示:「我很開心聽到被稱讚,哥,我愛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