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EXID 對歌曲成功的看法

EXID

EXID 最近在與韓國媒體 Yonhap News 進行的訪問中,分享了她們對歌曲《Up & Down》回到榜上、人氣突然竄升的看法。

《Up & Down》因為成員 Hani 的表演飯拍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起大眾關注,進而讓她們人氣上升,甚至這首八月發行的歌曲在相隔幾個月後獲得了重新開始宣傳的機會,並且登上各大音源網站冠軍以及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這對 EXID 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成功故事。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EXID 也舉辦了感恩游擊演唱會。

而這支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飯拍影片如下:

YouTube 來源:pharkil

在與媒體的訪談中,問到她們對於《Up & Down》翻身、大成功的想法,EXID 回答:「雖然過去曾有因飯拍影片而成為熱門話題的事,但我們也聽說因為飯拍讓歌曲衝進排行榜前面是第一次。近年來,很多經紀公司透過社群網站來進行宣傳,這次我們才真正感受到網路的力量。」

至於對重新紅起來的歌曲《Up & Down》,成員 Jeong Hwa 表示:「一開始是朋友們告訴我們:『妳們的影片在網路上成為了熱門話題呀!』然後歌曲進入了前100名,之後升到82名… 我們原本以為會就此打住,可是名次卻一直向上升,這讓我們同時感到驚訝、擔心和害怕,之後是矛盾… 因為我們的關心還混合了其他的原因與感情,因此沒辦法相信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

雖然很開心人氣高漲,但 EXID 也擔心該如何維持,LE 表示:「希望我們不會成為只是因為一個熱門話題而曇花一現的組合,我們會努力做好未來的活動。憑著現在的狀況,我們會更加努力,雖然之前不管做了什麼都好像沒做一樣… 但現在我們有了更多的關注,所以會盡力做到最好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