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不朽"亮麗登場

MAMAMOO

MAMAMOO 首次站上《不朽的名曲2》舞台,熱力四射的演出驚豔全場!

2014年出道旋即以優越的歌唱實力、熟練的舞台演出而深受矚目的 MAMAMOO,10日出演《不朽的名曲2》─ 金榮光 (김영광) 篇,演唱由傳奇金榮光老師作曲、周炫美演唱的經典歌曲《Wait a Minute (잠깐만)》。從一開始充滿靈魂的抒情歌聲凝聚全場觀眾的感情,到後來變奏的輕快版本讓氣氛沸騰,MAMAMOO 在短短的四分半鐘的時間透過歌聲與舞蹈堆砌出三層次的精彩演出,贏得全場喝采。

https://youtu.be/ri4HDfRSeOw

MAMAMOO 這段具有爆發力的演出,不僅獲得觀眾的肯定,也同時贏得待機室的前輩們讚賞,還以好像看到「四個 Ailee」、「女的 Ulala Session」來稱呼她們呢!大家喜歡 MAMAMOO 這段表演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Conpia@YouTube;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