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k 演唱會海報:初瓏初瓏

A Pink 成員初瓏、普美、恩地的演唱會個人海報公開。

A Pink 2015年1月30-31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廳舉辦演唱會《PINK PARADISE》,繼團體海報之後,12日零時 (韓國時間) 再度公開初瓏、普美、恩地的個人海報,海報當中以浪漫的粉紅色為背景,邊框則畫滿花草與小動物,而穿著雪白洋裝的她們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的小公主,看起來非常美麗。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A Pink 日前在音樂節目當中獲得五連冠,我們抱著感謝的心情,公開這組演唱會個人海報。現在 A Pink 正在積極準備演唱會,一定會在演唱會上展現出不同的魅力,請大家多多期待。」

普美A Pink 演唱會海報:普美

恩地A Pink 演唱會海報:恩地

一起期待 A Pink 的演唱會吧!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