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首爾場演唱會

Super Junior 再度於《白日夢 (Evanesce)》發生有趣失誤!

Super Junior 昨(10日) 在曼谷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繼先前希澈在北京演唱會忘記走位安排,沒想到這情況再度上演!而且這次還是全員一起發生的舞台失誤!

當演唱《白日夢 (Evanesce)》的中段時,Super Junior 原本應該慢慢後退到舞台中央的升降旋轉舞台;然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雖然有些微後退,卻都沒有站到舞台上,銀赫率先發現舞台升起趕緊站了上去,利特跟始源隨後也趕緊走上舞台,圭賢還索性坐在舞台上後爬了上去。隨後,隊長利特也示意其他還沒上到舞台的成員們趕緊爬上舞台。

這個全員失誤的可愛小插曲,不僅成員們都尷尬地無法止住笑,也讓全場觀眾笑聲不斷。看來 Super Junior 真的很沉浸及專注在歌曲的氣氛之中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weetCandy@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