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Young Ji、徐康俊

KARA 的 Young Ji 公開與「室友」Jackson、徐康俊的合照。

9日,Young Ji 在個人推特留言:「謝謝儘管天氣寒冷,仍前來見我們的大家~♡ 非常非常非常謝謝!! 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小心感冒和新年快樂 ♡ 帥氣徐康俊、帥氣 Jackson 與漂亮 Young Ji 上♡(原文:오늘추운날씨에도 저희들보러와주신 팬여러분들~♡ 너무너무너무감사드립니다!! 모두들감기조심하시구 다시한번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용 ♡멋진강준멋진잭슨이쁜영지올림♡)

Young Ji 隨著文字分享兩張與《Roommate》成員 ─ Jackson、徐康俊在廚房擺出可愛表情的親密自拍合照;平常就愛和 Jackson 鬥嘴,甚至被粉絲稱為「週二情侶」、「JackJi 情侶」的 Young Ji,兩人之間微妙的氛圍加上花美男徐康俊,令整個畫面非常和諧、美好。

而《Roommate》於每周二晚間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大家都有收看嗎?

Jackson、Young Ji、徐康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Young Ji@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