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寅永談 Jewelry 解散

徐寅永 (徐仁英)

徐寅永 (徐仁英) 談 Jewelry 解散。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日前宣布2001年出道的女子團體 Jewelry 於2015年1月正式解散,對於解散這件事,前成員徐寅永在接受韓國媒體日間體育的訪問時,發表感想。

首先徐寅永對於 Jewelry 的解散,她表示:「其實,有點心痛,就像是當初我最後一次以 Jewelry 成員身分在舞臺上表演一樣,這是我最近的心情。」

接著徐寅永也透露自己給即將各自發展的妹妹們的建言:「我和她們談過這件事,我建議她們不要抱過大的期望,只需要充實現在,然後努力做到讓自己滿足就可以了。如果想太多,很容易絕望,也會產生野心,我不希望她們將來受傷,總有一天時機會到,但這個時機只有天才知道,別人順遂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不要對人生感到疲倦,要努力生活,撐到最後的人才是勝者。」

接著關於自己2015年的計畫,徐寅永說:「去年開始就有發表專輯的計畫,現在正在準備,因為想要做出完成度很高的專輯,所以才會一直延遲,歌曲大部分都完成了,應該很快就能和大家見面。今年我還打算參加綜藝節目,粉絲們對我有很多的期待,但過去我有些疲於把自己展現給大家看,現在我已經充電完成,新的一年會更加活躍的!」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圖片來源:1st L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