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GOT7 新劇海報:白騎士版

JB《Dream Knight》海報

網路電視劇《Dream Knight (玩偶騎士)》白騎士版海報公開。

繼先前的黑騎士版本海報後,《Dream Knight》在昨天透過官方 SNS 釋出了四位白騎士 — JB、Mark、Jackson、榮宰的個人版海報,除了公開他們一身白色造型的帥氣海報外,官方還告訴大家他們在劇中的角色性格,JB 是連仙人掌都退避三舍的挑剔男、Mark 是撒嬌滿分的甜蜜男孩、Jackson 是為義氣而存在的熱血男、榮宰是喜愛音樂的四次元少年。

由 GOT7、宋昰昀主演的《Dream Knight》是由中國優酷土豆集團與 JYP Pictures 合作出品的網路劇,講述一名被傷痛折磨的少女和一群身分不明的美少年一起築構夢想、愛情與友情的故事,將在2015年1月27日正式於優酷土豆雙平台播出。

Mark《Dream Knight》海報

Jackson《Dream Knight》海報

榮宰《Dream Knight》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ream Knight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