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鐘鉉、泰民

鐘鉉謝謝 SHINee、秀英的支持。

SHINee 鐘鉉8日晚間在首爾三成洞 COEX 內的複合文化空間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專輯 Showcase,活動後他透過推特分享珉豪、泰民到場為他加油時拍攝的合照 (首圖),並留言謝謝他們的支持。

鐘鉉:「我愛你 SHINee~~!!^^ 謝謝你們來為我加油,而因為行程無法來的珍基哥、起範,也謝謝你們給我鼓勵,因為你們我才充滿能量地完成活動。未來我會繼續努力的!! 還有謝謝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我需要都在的 SHINee World 們。(原文:사랑해 샤이니~~!!^^ 와줘서 너무 고마워 스케줄 때문에 못온 진기형도 기범이도 응원해줘서 너무 고마워 덕분에 내가 힘차게 할수있었어 내가 더 열심히 할게!! 그리고 우리 샤이니 월드도 너무 고마워요. 언제나 그렇듯 난 당신이 필요해요.)

除此之外,鐘鉉也在推特謝謝前輩秀英百忙之中前來主持 Showcase 的留言,並附上合照 (下圖):「也謝謝秀英姐姐!ㅜㅜ 百忙之中還抽空前來參加我的 Showcaseㅜㅜ 非常非常感謝♡♡(原文:수영누나도 감사합니다!ㅜㅜ 바쁘신 와중에 저의 쇼케이스도 함께해주시고ㅜㅜ 너무너무 감사해요♡♡)

秀英、鐘鉉

另外,鐘鉉首張個人專輯《BASE》將在1月12日正式發行,而他也從9日的《音樂銀行》正式開始宣傳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鐘鉉@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