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亨俊:SS501定會再相聚

金亨俊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金亨俊在雜誌《International bnt》中談到他對 SS501 重聚的想法。

這次的畫報以 SUPERSTARI、Ro&De、郭賢珠系列商品來打造出三種造型進行拍攝,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金亨俊無論是由有著溫暖感覺的休閒西裝,到能想起華麗歌手時期的白色西裝,以及給人調皮感覺的全白西裝為止,都完美消化。

在訪問中,金亨俊表示自己中學時期,因為家境困難而決心成為歌手,他說道:「總有一天會看到 SS501 完全體,成員們和我常說 SS501 為了粉絲一定要合體一次。」,他也透過不時會相約奎鐘見面。

除此之外,金亨俊還談到了他向演員方面發展:「個人來說我是孫藝珍的粉絲,而鄭雨盛是我的典範,雖然我有在演戲,但要說我是『演員』的話也還不是,而我在日本有進行歌手活動,如果叫我『歌手兼演員』,我又覺得自己仍有不足。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像嚴正化、任昌丁前輩們一般,能同時擁有歌手與演員這兩個稱號,我會為了不會錯過這兩個稱號更努力。」

更多金亨俊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最新的《International bnt》中看到。

金亨俊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