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閔孝琳

Henry 覺得閔孝琳拍戲時…?

《七顛八起具海拉》6日在首爾 The Plaza Hotel 舉辦記者發布會,發布會上 Henry 高度稱讚了女主角閔孝琳的美貌,Henry 說:「其實,閔孝琳拍戲時被拍得很不好看,不僅有瀏海,皮膚也故意弄得很不好看,所以剛開始到片場的時候,還覺得『這是我知道的閔孝琳嗎?』」接著 Henry 說:「但今天來到記者發布會,我覺得閔孝琳真的很漂亮,真是大發!」而現場也因為 Henry 特別強調「漂亮」跟「大發」,引起一陣笑聲。

《七顛八起具海拉》講述對音樂有執著追求的年輕人通過音樂選秀節目實現音樂夢想的故事,將在1月9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