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ary、宋智孝的親蜜合照

宋智孝、Gary 親蜜合照

「周一情侶」Gary、宋智孝的親蜜合照公開。

7日一個名為「Running Man Monday Couple」的臉書粉絲團分享一張《Running Man》成員12月30日結束《SBS 演藝大賞》之後,一起到餐廳聚餐慶功的照片,照片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身在照片正中央的宋智孝,手勾著 Gary 的脖子和大家一起拍攝照片,兩人親蜜的互動,引起網友們的熱烈關注。

而對於這張照片,宋智孝方面7日透過韓國媒體 OSEN 回應:「這張照片是當天《Running Man》團隊聚餐當天,拍攝的各式各樣照片中的其中一張,成為話題的這張照片是以『周一情侶』為設定情境的情況下所拍攝的照片。」

Gary 方面也透過經紀公司 LEESSANG Company 向媒體傳達立場:「Gary 與宋智孝原本的關係就很親近的家人,像是哥哥、妹妹一樣,絕對不是戀人關係。」

另外,Gary 與宋智孝近日被選為 Kyung Dong 製藥普通藥品「那天的」系列,以及健康食品「Nature With」系列的代言模特兒廣告也在最近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chosun /OSEN / Running Man Monday Couple@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