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5urprise 孔明出演《華政》

孔明

演員團體 5urprise 成員孔明確定出演 MBC 新月火劇《華政 (화정)》。

孔明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政明公主的護衛武士兼好友 ─ 子京 (자경),作為朝鮮人的奴隸而生活、有著憤世嫉俗的性格,而他只對政明公主打開心扉,是劇中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

對此,孔明分享了出演感想:「很開心我的電視劇出道作是《華政》,能夠出演覺得很緊張、激動,為了角色我正努力練習武術動作場面,努力為這作品做準備,希望透過這次的作品讓大家看到好的樣子。」

孔明在2013年9月透過《放學後福不福》以 5urprise 成員身份出道,之後接連出演了《這是我們的結束》、《道熙呀》等多部電影,最近因為出演 TOY 正規七輯《三個人》與《Reset》的 MV 主角而引起大眾的關心。

另外,《華政》預計接檔《閃耀或瘋狂》於二月末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