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4Minute 智賢,生日快樂!

智賢

1月9日 ─ 今天是 4Minute 隊長智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智賢 / Nam Ji Hyun / 남지현
  • 生日:1990年1月9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9kg
  • 學歷:韓國祥明大學舞蹈系現代舞專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智賢個人檔案:南智賢資料版

智賢是 4Minute 的隊長與副主唱,給人安靜、清純感覺,以及有著美麗外貌的她被粉絲們稱為「南女神」,身為隊長的她比較低調,都是默默地進行個人活動,由拍攝 MV、廣告,到客串電視劇,可以看到智賢慢慢地向演員方面發展,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近年還成為手機電視劇、網絡電視劇的女主角,可見她的演技實力開始獲得認同,也多了一個粉絲們給她的別名 ─ 「南演員」。

智賢喜歡透過 SNS 分享各種不同的自拍、影片,展現出她舞台以外的可愛魅力,她在2012年透過《The Romantic & Idol》讓大家看到她溫柔、貼心的個性,也憑著「命運 CP」而人氣上升;今年智賢首次參與電影演出,正式在大螢幕出道,令人期待她未來更多的個人活動以及戲劇作品,也希望能看到她在音樂方面的作品!

最後送上 4Minute 的《Whatcha Doin’ Toda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智賢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智賢,生日快樂!Ji Hyun Happy Birthday!지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智賢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