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ary、宋智孝製藥廣告公開

Gary、宋智孝

「週一情侶」Gary、宋智孝代言的製藥廣告公開。

Gary 與宋智孝日前被 Kyung Dong 製藥選為普通藥品「那天的」系列,以及健康食品「Nature With」系列的代言模特兒,兩人拍攝的廣告於近日公開。廣告當中兩人因為身體上的一些痛症,而發生一些不愉快,但最後因為使用了「那天的」系列商品之後,不但身體恢復健康,感情也重修舊好,內容十分貼近生活。

廣告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m6E7sQQY

廣告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1xNqUbmLU

而 LEESSANG 官方臉書也在6日分享了「那天的」系列官方臉書公開的 Gary 與宋智孝拍攝廣告時的花絮影片,影片當中 Gary 與宋智孝的互動非常自然,看起來就像是平時在拍攝《Running Man》一樣,感情非常深厚。Gary 也不改搞笑本色,經常使用「身體搞笑」逗的宋智孝笑呵呵,非常趣味。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김순영@Youtube / Leessang Company & 그날엔@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