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oommate 將製作第三季?

Roommate 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大合照

《Roommate》將製作第三季?

在韓國媒體 STARNEWS 5日的報導中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Roommate》製作單位最近正在構思新的節目內容,預計將製作《Roommate》第三季節目。而目前正在播出的《Roommate》第二季原本就是計畫播出20集,快的話今年三月就會開始播出第三季的節目。

不過另一家韓國媒體 Newsen 6日則指出,SBS 方面表示:「《Roommate》正在準備第三季的傳聞並不是事實,目前內部沒有任何和製作第三季相關的事項,同時無線台很少有定好集數再來製作的情況。」

目前,第二季《Roommate》成員有裴宗玉、李棟旭 (李東旭)、朴敏雨 (朴珉宇)、徐康俊、大谷亮平、朴俊瑩、Jackson、曹世鎬、李國主、Sunny、Nana 與 Young Ji 等12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