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d Clown《Fire》預告

Mad Clown《Fire》預告 (feat. Hani)

Mad Clown 新曲《Fire (화)》預告公開。

繼專輯宣傳照之後,Mad Clown 新曲《Fire》預告6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預告當中可以看到一位眼睛部位被「WHOZ THAT GIRL?」字樣擋住的神秘女子的身影,她與 Mad Clown 之間親蜜的互動以及 Mad Clown 激烈的情緒變化,讓人非常期待完整版的 MV。

而在預告公開之後,韓國媒體也報導,預告當中的神秘女子就是最近的「大勢女團」EXID 成員 Hani,她將與 Mad Clown 搭擋演出,用她性感的魅力,來增添歌曲豐富度。

另外,Mad Clown 的第三張迷你專輯將在1月9日推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tarship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